食材分享

做餐給自己孩子吃的心意 - 新鮮、安全、美味

玩樂磚家用在地的食材




台灣契作小麥






Brick maker


  小麥幾乎全部百分之百需仰賴進口、但是有一群有心和用心的農友共同努力下漸漸地讓小麥自我演化出適合台灣氣候、土壤的體質,但除了氣候的考驗外,鳥害則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嚴重,但是契作團隊(小麥農友團)為了生態環境的平衡與永續,依然堅持不捕鳥、不毒鳥~
只能自嘲-下雨損失的是繳稅給老天爺,而小鳥吃剩的才是我們的。

義大利拿坡里手工窯

使用品質優良的耐火磚精密打造,玩樂磚家的柴燒窯爐出了好幾位台灣冠軍,窰是越燒越好燒,手工窯好似有生命呢!要用心與窯建立默契才能窰烤出好吃的食物-說真的!柴燒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光是生火和木頭的擺放方式就十足是Maker 的精神,整個窰溫要到300度以上,pizza進去的時間大約60-90秒!外酥內軟好吃的義式pizza就這樣出爐了!

玩樂磚家最有感情的老麵

玩樂磚家最有感情的老麵
Brick maker

為什麼要賣PIZZA

  在玩樂磚家空間規劃的同時也在想我們要賣什麼餐點? 玉米有4個孩子,他們都好喜歡吃PIZZA,尤其是老二Andy(他可以餐餐吃,我都笑他是外國人),喜歡手作的玉米覺得柴燒窯好有感覺喔!整個就是Maker精神,請朋友做了一個窰,後來覺得太小,有另一個朋友找到我們現在的義大利拿坡里手工窰(我們稱它為鐵甲武士-鐵片上Pullecenella波奇尼亞是南義大利拿坡里(Napoli)的最經典戲偶人物,戴著黑面具,有著鷹勾鼻,個性幽默喜歡搞笑而且最喜吃義大利麵及Pizza!)在這要謝謝玩樂磚家的前主廚,因為玉米想做Pizza,我們的前主廚非常認真多方嘗試出我們都好愛的Pizza!玉米家的Andy三不五時來報到吃Pizza,快4歲的妹妹小加最愛自己做Pizza~還有不愛吃Pizza的小孩吃了玩樂磚家的Pizza後都愛上了!

預約訂餐

您可參考我們的菜單,在訂餐前可先來電詢問訂位好讓您有個愉快的用餐體驗時間。

 

 

你知道LEG GODT是甚麼意思?在丹麥文是 “玩得好”!是LEGO的發想源~胡子我和玉米從事樂高機器人教育十三年了,曾帶領學生多次拿下WRO樂高機器人國際創意賽大獎,多年前我想除了樂高機器人教學外,是否可以讓樂高機器人、結合美食和體驗活動?十三年後於是”玩樂磚家”這個夢想實現了-希望人人在這裡可以玩得好!玩得棒!它是大人小孩創意的體驗館、也是輕食餐廳(義大利拿坡里柴燒披薩純手工的美味)、更是樂高店~ 讓我們一起LEG GODT!